七月潮

【凛遥/论坛体】[求助]发现前桌的女生暗恋我朋友该怎么办[2]

#半架空的学院pa论坛体

#原梗如下:凛误以为前桌女生在给遥写情书,结果她是在写凛遥同人文www被迫开启新世界的大门的凛凛会……?

#前文:1

OK?

GO↓


_(:з」∠)_

在这一瞬间,我终于理解为什么lz会说“我肯定会更浪漫一点”了(。

№20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55555我也好想被lz这种男孩子喜欢啊(打滚)

№20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没有发现你总是一脸正经地说出很不得了的话吗(捶胸顿足

№20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更加好奇N是个怎样的男孩子了……让lz心动这么多次的蓝颜祸水(不是

№20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5555lz×N也太甜了!!!牙疼

№20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啦_(:з」∠)_刚才被问到的时候脑海里忽然闪现过很多片段,多到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但果然那句话在某种意义上很糟糕啊……我先去冷静一下吧

№208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别啊wwww话说完后才开始感觉害羞的lz也太可爱了叭

№20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才不糟糕呢wwww因为lz是心直口快的直♂男啊

№21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lz已经认清自己的内心了ls你就不要再调戏lz了

№21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嘛不过确实可以理解lz现在的混乱心情啦,我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喜欢女孩子的时候也懵了很久

№21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请说出你的故事,也许会对lz有帮助?

№21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ww有机会再说吧

不过我也确实想撮合lz×N这一对啦,让我披个固马先

№214 ☆☆☆ 做好事不留名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噗GN你的固马是什么鬼www我可以称呼你为雷锋GN吗

№21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婉拒ls)))

好事GN就可以了

№216 ☆☆☆ 做好事不留名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那我也披个固马好了,我是之前质疑lz和N的友♂情的100L,现在我许愿lz和N修成正果(双手合十)

№217 ☆☆☆ 慧眼识基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我们就这样掰弯lz真的好吗OAO开玩笑虽然很轻松,真的要在一起却要经历很多困难呢

№21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呢……也许让lz就这样把朋友当下去也挺好的?

№21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心动也不一定等同于喜欢或者爱情8,每个人一生中都会经历很多个心动的瞬间,总不能说每一次都是爱情降临吧(。

№22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但我觉得lz和N真的很有命中注定的感觉啊5555刚才又回去翻了一遍lz的发言,lz在那时明明还没意识到自己对N的感情,可是关于N的发言已经有掩不住柜门的趋势了(……)

№22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还是等lz回来吧wwwN对他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还是只有lz本人最清楚啦

№22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回来了,但还是感觉有些茫然。

先说一句抱歉,我目前无法立刻做出某些决定,大概也无法给出你们想要的答案,我觉得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这种心情。

这样吧,你们有什么问题想要问我吗?

№230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泳抱lz!lz不用说抱歉啦www这种事情本来就要慎重地考虑和决定啊

№23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真是太喜欢lz了,完全不会像其他贴里的男孩子那样轻浮地做决定,轻言许诺后又无法完成。lz一看就是那种谨慎行事富有担当的人TUT

№23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目前的心态是正确的www。只有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才不会令自己后悔,也不会在日后或大或小的波折里轻易动摇,我现在反而觉得lz×N更有希望了www

№233 ☆☆☆ 做好事不留名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把我想说的说完了,那我就来问lz问题8

lz来描述一下自己对N感到心动的时候吧?我知道你对N感到心动的瞬间很多啦,你可以分类以后概括性地描述or选择你印象深刻的瞬间来描述

№23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看我,我也有一个问题,希望lz不要觉得被冒犯了(捂脸

除了N以外,lz还对其他人感到过心动吗?这种心动和对N的心动类似吗?

№235 ☆☆☆ 慧眼识基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口=慧眼GN发现了华点!!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关键

№23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lz也可以直接描述一下你和N相识相知的全过程?就当通过回忆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内心吧www

№23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lz回答))

№23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你们,我会慎重考虑这件事的www

现在我来回答楼上三位的问题吧,为了叙述方便我就直接讲述我和N的故事了。

我的父亲曾经是个拿过金牌的奥林匹克游泳选手,所以我从小就立志成为像他一样、甚至比他更为优秀的选手,为此我加入了SC并参加各种比赛,在小六那年的某场比赛上,我第一次遇见了N。

那也是我第一次在自由泳上尝到惨败的滋味,无论怎样奋力地划水我也游不过那家伙,上岸后我精疲力竭地倒在地上休息,不甘心的情绪充满心腔,但与此同时又有着某种兴奋与雀跃——我从没见过这么强的人。

于是我一边平复呼吸一边看向N,那种心情更加强烈了,我精疲力尽,他却只是云淡风轻地站在那里,摇头甩落发间的水珠,激烈的比赛在他身上全没留下一点残影,但我还是看得入了迷,就连呼吸也忘记了。然后他像是感受到我的视线,向我投来一瞥,他的眼睛像水一样清亮,纯净得令人心惊,那一瞬间除了他眼底的蓝色,我几乎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我之前回复时之所以说我愣了一下,也是因为189L描述的心动的具体感觉实在是太符合我当时的感觉了,像是着了魔一样,分明只见过一眼,N那种清澈的目光却在那之后时常幻现于我眼前。

那段时间我正好在寻思着参加接力赛,因为我的父亲也曾在这个年纪获得过接力赛的金牌,我不想输给他。我的青梅竹马是个游泳好手,可惜我们在这方面有了分歧,所以我打算自己组建队伍,而N是毋庸置疑的队友首选。为此,我就毫无犹豫地转到N的学校去了。

№239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哇……这就是一见倾心的感觉吗(捂心口

№24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你们太rio了!!!这种宿命感55555我昏厥了

№24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不要找借口了www你明明是想和N在一起才转学的吧(戳

№24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噗ls别这样www

我知道lz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啦,不过换个角度来说,也只有N值得你把他写进自己的梦想里啊www

№24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我服了,lz原来从小就是这么有行动力的人,真是个励志boy

№24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N果然是这种清水一样的男孩子啊……上吧lz,去点燃他吧www

№24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最终我还是说服了N和我一起参加接力赛。我在共同练习中渐渐发现,N的自由泳之所以快,是因为他那种独特的划水方法,他的泳姿就像是水鸟翱翔那样,可以最大程度卸掉水的阻力,这就是为什么他的那种强悍无法模仿。

N对于我来说,是最初的象征“强大”的标杆,每次看到他游自由泳的时候,我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理想的具象化,我会想去追逐他,像是这样就可以离我的理想更近一样。

其实我们只相处了三个月,初中时我就去澳大利亚留学了,一直到高中才回来与他同校,但那种感觉却一直都挥之不去,甚至越来越刻骨铭心。即使是在留学期间,我也仍会在感到挫败时想到他的身影,只要他还在我的前面游着,我就不想轻言放弃。

№246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觉得lz直回来了0.01%(。

№24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噗忽然很想问lz,你到底是喜欢N还是喜欢N的自由泳啊(捂脸

№24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lz和N这么早就种下情缘了www居然拖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的感情,lz也太后知后觉了

№24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居然只相处了三个月∑

四舍五入一下lz你们可以闪婚了………………

№25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这三个月太了不得了………………

N到底对你施了什么魔法啊lz(。

№25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N到底对你施了什么魔法啊lz(。

№25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也没有施什么魔法啦,他那样的人,想忘掉都难。

№252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我觉得我不只是向往N的游泳速度快啦,留学期间我也遇见了很多比N游得更快的人,可是我的憧憬对象并没有改变,因为N的强大与他们是不同的。

№253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那样的人,想忘掉都难”

点击就看性感lz在线秀恩爱[冷漠.jpg]

№25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预感我将听到不得了的表白了(拿起瓜来

№25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屏息凝神等lz)))

№256 ☆☆☆ 慧眼识基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N他就和我之前说的那样,像水一样无波无澜,我们所追求的东西他好像全不在意一样。

绘画、手工、游泳,甚至是砌水泥,但凡是需要控制身体去做的事情他都很擅长,明明有着如此卓越的天资,却偏说自己游泳是为了“感受水”,坚持只游自由泳,也对时间和胜负都不在意,我虽然很佩服他这一点,但也不时会为此而生气,那种天才独有的任性有时就像在嘲讽普通人所作出的努力一般。

可后来我反而逐渐理解了,也许正是因为N那种无所谓输赢的淡然,才造就了他的强大,因为不会被结果所束缚,反倒可以获得某种常人所不及的“灵感”。他的青梅竹马也曾说,“N之所以只游自由泳,也许是因为对他而言,自由泳是他在水中最自然的姿态。”

所以我才如此憧憬N,我从没遇见过N这样的人,在我看来包括游泳在内的任何事情都是有技巧可循的,追求某种飘渺虚幻的“灵感”或是“天赋”,单是想想就觉得靠不住。但N就像是不存于世的某种别的生灵一样,脱离了我的认知系统,他的身上有着某种我与我所见过的大多数人都缺少的东西。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他在注视着什么、心里又想着什么,因此我才想和他一起游泳,让他注视着我,让他只能想着领先时被我不断追上、或是被我甩开后拼命追逐我的感觉。

№257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哇.jpg

№25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如此……N的人设也太苏了(捂心口

№25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忽然理解为什么我所见过的天才都特别淡泊名利了_(:з」∠)_

№26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247L

看完了这段话我觉得lz你还是回到柜里去吧,我没眼看了(。

№26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我反而觉得lz对于N的感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变得直男了……怎么说呢,那种过于纯粹的不带欲念的憧憬,和爱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262 ☆☆☆ 慧眼识基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慧眼GN别太早下定论啊∑ 我开始慌了

№26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对他的心动也多半可以分为这两种情况,有时他刚游完100m从池水中起身,甩落发间的水珠后向我远远地投来一瞥,他分明刚结束一段剧烈运动,眼底却永远波澜不惊,就如同脱离凡尘、世上再不会有什么事值得他在意一样,这种冰冷反而令我感觉很兴奋,因为再不会有第二个人拥有这种目光了。

所以我也很享受让他为我动容的感觉,小学时我与他在自由泳上还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所以我经常在日常中撩拨他,他真的很容易害羞,一害羞就别过头去,装出一副不满的样子,其实就是害羞了嘛,我天天观察他,难道看不出来他正常情况下和害羞时的微表情区别吗www

有一次我对他说,“如果和我一起游接力的话,我会让你看到前所未见的景色。”他可能以为自己脸上的表情很冷静吧,其实他的眼睛早就出卖他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用那种亮闪闪的目光看向我呢,真是让人太有成就感了。

现在的话,我从澳大利亚留学回来后实力精进了不少,虽然仍旧是他的获胜次数更多,但我总是让他感觉最棘手的那个人。每次比赛结束后,看着他眼睛里尚未褪去的热意,我就会觉得很兴奋,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能让他变成这样。每当他用毛巾擦完头发后低低地叫我的名字,未被他拭干的水珠淌到他的发尖时,我就觉得这个家伙真是太勾人了,他如果露出更多表情会是什么样子,光是想想就觉得要命。

其他的那种呼吸一窒的感觉,有时候看到很漂亮的女孩子或是尺度很大的图片时也会有吧?但我觉得和我对N的感觉完全不同,大概是对某种现象和某个特定的人的区别吧

№264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265 ☆☆☆ 做好事不留名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宣布lz和N锁了,钥匙我吞了

№266 ☆☆☆ 做好事不留名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我错了,我觉得这个贴可以移去纯爱区了

№267 ☆☆☆ 慧眼识基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也就是说,lz看到N冷冰冰的样子觉得很心动,看到N为自己情动的样子也很心动吗

……你还是去表白吧不要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26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lz的最后一段太精辟了…………………………

大概是对某种现象和某个特定的人的区别吧≈我只看得到N一个人其他的都是过眼云烟而已

№26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搞到了我真的搞到了,我cp是真的!!!lz和N是真的!!!!

№27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也觉得我是真的有点喜欢那家伙了……我真的不是待论坛待傻了吗

我想要和他一起游泳,一起走向世界,一起去争夺最高的荣誉,但我一直都觉得这是我的梦想在驱使着我,他是我的梦想中极为重要的一个部分

但我现在觉得即使脱离梦想,我也对他很好奇,想要了解更多的他,想要和他在一起做些什么,任何事都可以

№271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不要担心啦,我已经被你的真诚告白惊到了……

№27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www其实lz你早就弄清自己的想法了吧

№27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激情围观别人的表白_(:з」∠)_

№27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我的告白可不会这么寒碜的

№275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总感觉又被lz不自觉地秀了

№27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真是www稍微自觉一点可以吗(微笑

№27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叹息.jpg

№27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其实我们早就感觉你对N的感觉不同寻常了OTZ

但我们万万没想到可以不寻常到这个程度

№27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280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噗www

lz现在一定满脑子都是“为什么你们会这么熟练啊”的感觉吧

№28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不觉得在你意识到你喜欢N之前,你关于N的发言就很糟糕吗???

像是一用力就可以掰弯的感觉(。

№28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

其实我也觉得只要用我喜欢N这个理由,前面的事情就都可以解释了……

№283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假如A写的同人文里和N谈恋爱的人不是我的话,我真的会很不爽。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能让N露出那些表情嘛。

如果N对除了我以外的人动情,先不说这种事情是否真的会发生,单是想想就觉得很不高兴。

№284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眼看了没眼看了

№28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lz你赢了,我这就把N当做奖品许配给你吧

№28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简直A破天际OTZ

№28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哇lz的情感比我预料的还要可♂怕

可能与这栋楼目前为止的气氛很不合,但我还是有一些话想对lz说

其实在lz说出这些话之前,我是觉得你们就这样继续做朋友也未尝不可,毕竟你对N的想法还没有到跨过最关键的那条线的地步,虽然看得出来你已经在那条线边缘徘徊很久了,但仍处在可以做朋友的范围。按你们两人的情况,即使是做朋友也可以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可以构建最为深厚的友谊,人生能够得到这样一个与自己相互竞争相互勉励的朋友,也是极为难得的

但既然lz的占有欲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朋友关系是很难维持下去了。如果lz真的确认了这份心情,确认它不是现在的一时兴起,就再去试探N对你的想法吧。

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N对你属于哪种感情,是否能承受住你的这份喜欢,这段感情是否值得你们赌上未来。在你弄清楚这些问题的答案后,再做决定吧www

从我目前对lz的了解来看,lz是一个认真负责、富有担当的人,是一个比我优秀得多的人,我当初没能把自己所选择的路坚持到底,但我相信lz一定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288 ☆☆☆ 做好事不留名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哇……我被好事GN感动了TUT

№28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同被感动TAT我相信lz一定会得到自己的幸福!!

№29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抱抱好事GN,GN果然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呢。相信GN你以后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啦www

№29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承ls的吉言啦www

№292 ☆☆☆ 做好事不留名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条路的确很辛苦,我们没有考虑清楚就直接各种起哄lz是我们的不对(跪

但我觉得两个天造地设的人就这样错过也不好啊!!!lz和N的相性真的很合TUT

№29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事GN?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吧

谢谢你的话,我会好好考虑的

№294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被lz叫了好事GN好开心

lz如果真的想要追求N,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话,就来告诉我们吧ww我们会尽心尽力为你出谋划策的

№295 ☆☆☆ 做好事不留名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TvT!!lz我们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

№29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谢谢你们,但追求心上人这种事我还是希望由自己来完成啦

不过我也理解你们的心情,我不会就这样弃楼的www毕竟我很感谢你们让我直面了我对N的心意

№297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好吧,嫁出去的lz泼出去的水,lz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我们了(老母亲拭泪

№29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ls别闹了,lz的反应才是正常高中男生的反应吧www

但lz请务必向我们炫耀你的恋爱进程!!!你们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5555

№29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噗好的,我知道了

№300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这一更的走向原本有些沉重…后来我尽力扭转过来了(。

后续会怎么样呢www我也不知道我已经偏离大纲两次了(小声



评论(32)
热度(110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潮

遥中心。
最喜欢凛遥,热衷于凛遥双箭头前提的三角/贵乱。
欢迎pong友来一起玩耍

© 七月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