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潮

【凛遥/论坛体】[求助]发现前桌的女生暗恋我朋友该怎么办[1]

#半架空的学pa论坛体

#设定如下:凛的父亲没有去世,凛在初中去澳大利亚留学,寒假时和遥比赛输掉但没有说要放弃游泳,所以遥也一直在进行竞技游泳。凛在高中时回国并和遥同校,两人都加入了水泳部,私设他们在鲛柄因为那里有室内泳池ww所以是全员鲛柄设定,我只是很想写同校设定而已ww

#有一个原创的用于助攻的腐女角色_(:з」∠)_

#部分梗源自 @喻贤 原梗如下:凛误以为前桌女生在给遥写情书,结果她是在写凛遥同人文www被迫开启新世界的大门的凛凛会……?

OK?

GO↓

 

>>>>>>


[主题]【求助】发现前桌的女生暗恋我朋友该怎么办


如题,说实话我真的很苦恼,妹妹告诉我说可以来这里求助,我就来发帖了。

如果有人能解答我的困惑,我会非常感激。

№0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A=

№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题超纲了楼下你来_(:з」∠)_

№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槽多无口

№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槽多无口

№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好,请问我的叙述有什么问题吗?

№4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惹,看来lz是在线蹲点等回复

№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虎摸lz,lz要不再透露一点信息吧?主楼描述得太模糊了我们也很迷茫啊

№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说到底lz你会因为这个问题而困惑发帖就很奇怪了吧,那个女生和lz有什么关系吗?“朋友”又是指那种程度上的朋友?标题里的两个概念都太含糊啦

顺便也请lz解答一下这两个问题:lz的性别是?朋友的性别是?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将直接决定这个贴的取向2333

№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太精辟了wwwww一看就跟过多个恋爱树洞变弯爱直惨案的楼

№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搬小板凳坐等lz直播

№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后排吃瓜.jpg

№1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的也对,可能是我太着急了吧,哈哈。

那我就详细说一下情况吧,先回复6L,本人男,朋友男,不论你在暗示什么,这个贴都只是一个单纯的求助贴。

称呼我的朋友为朋友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定义那家伙啦。我们可以算是半个对手?我们都参加水泳部,把游泳当做兴趣爱好的一番。虽然只是兴趣爱好,但我们在训练时也是动真格的,而那家伙总是最棘手的那个人,训练也好比赛也好我俩都在较劲(笑 但平时我们也经常在一起谈天说地啦,所以也是关系很好的友人。感情程度上来说的话,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青梅竹马,而这家伙,我称呼他为N吧,我对他的感觉比“朋友”更复杂啦,所以也无法进行比较,不过我一直都很憧憬他。

我和那个女生的关系就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N坐我的前桌,她是N的邻桌,看起来有些羞涩,熟起来以后还是蛮健谈的,我们作为朋友的关系还算不错,我对她的印象就只有这些。

№11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1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1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

№1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虽然解答了我们的问题但又完美地抛出了更多的问题。

№1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所以呢?

№16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想安抚一脸茫然的lz,但对不起lz我的注意力还停留在“我对他的感觉比‘朋友’更复杂”“我一直都很憧憬他”这两句上,请问lz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一脸严肃地写出这种句子的(递话筒

№1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预感这会成为又一个弯爱直的故事

№1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xswl,lz将在我坛gn的引导下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你

№1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ait,这句话我之前就解释了吧,因为我们既是对手又是朋友,所以我对他的感情没法用“朋友”来概括啊

№20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游泳时需要进行竞争的队友海了去了,为什么你只对N感觉“没法用朋友来概况”“比朋友更复杂”呢,而且lz你还是没回答我关于憧憬的问题

№2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陷入了令人不♂安的沉默

№2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ls你们都别打趣lz了,少年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啊,直来直去全凭感觉,也没有太多定义和界限,我们还是正经帮lz解惑吧www

lz要不讲述一下你为什么会感到苦恼?其实这才是我最关心的问题,一般来说有女生喜欢自己的好朋友是件好事呀,难道是有什么历史遗留问题吗?

№2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这些问题都可以用一句话解释:

这就是爱(震声)

№2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还在吗

№2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也许弧去打字了?

№2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行了我当然可以解释,有时候真是弄不懂现在的小姑娘在想些什么,我妹妹也是(叹气

言归正传,我憧憬N是因为他游泳的实力很强啊,毋庸置疑的天才,可他对胜负也好计时也好都毫不在意,这也是他很酷的地方。他这个人就好像对外界没有什么需求一样,不会去主动结交谁,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却又在很多地方都表现出极高的天赋,他不仅事事都能自己解决,还总是能完成他人的委托,所以也经常有人向他求助,他的身边就一直围绕着这种微妙的人际关系。①

每次看到他,我就会忍不住想着,原来还有人是以这种方式活着的,所以我没法用“朋友”来概括我与N的关系啦,有时我觉得我们就像一个对照组一样,他是与我截然不同的人,我无法成为他,也因此而憧憬他。

我之所以感到苦恼,也是因为N的性格。我实在无法想象N谈恋爱的样子,N就像水一样,可以被掬在手心却会很快流走,可以被放进各种容器却无法改变他本身的形状,这样的N会爱上某个人什么的,假想一下是很有趣,但这种事情本身就很匪夷所思。

因此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我先称呼那位女生为A吧,由于座位相近,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所以我能很直观地感受到N对她并没有超过朋友以上的感情,A如果向N告白,肯定会被拒绝的,但她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既不希望她因此而难过,也不希望我们三人之间的关系或许会就此变得尴尬,我想要委婉地劝阻她,却又觉得就这样剥夺了他人表达爱的权利很不公平。而且,我们很快就要升入高三,紧接着就要面临志愿填写的问题了,如果A被拒绝后仍要坚持追求N的话,从朋友的角度出发,我也不希望这件事会对他们两人的选择造成影响。

这就是我的苦恼所在,我不希望因为自己随便的选择而伤害到他人的真心。论坛里的大家应该更能体会A的心情吧,如果你们能为我解惑的话,我感激不尽。

№27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了…所以lz你…我猜你应该是那种小团体里类似领袖一样的角色吧(。及时发现人员内部的矛盾然后解决,就连矛盾的火星也要掐灭在摇篮里(……)

№2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真的好细心啊55555本老阿姨流lui了,连调戏你都不忍心了

№2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先是被lz对N的zqsg给震惊到,然后又被lz的为人感动了(捂心口 但是lz…lz我还是想感叹一句,你为什么能这么肯定N不喜欢A,或者说N不会喜欢上任何人啦=A=

№3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dei我也很想感叹……lz你为什么这么确认N肯定不会喜欢上别人啦(。你们这个朋友当得也太奇怪了

№3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马上就要升入高三…也就是lz现在还是高二生吧?第二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寒假正好是追求所爱的好时候呢ww也难怪lz会担心了,毕竟在这个时间点谈恋爱的确会影响人们对未来的选择

№3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描述得好详尽啊……真的不是写手贴吗OTZ

№3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回ls,我有着和你一样的疑惑ry但看在这里面的人设这么可爱的份上,是写手贴我也追了

№3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可我觉得要怎么选择也是个人的自由吧,lz会不会担心得太多了?

№3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N这样的男孩子真的很让人憧憬欸……很能理解lz你的心情了,但lz也是世界的宝藏啊1551说话认真诚恳又有礼貌,“不希望因为自己随便的选择而伤害到他人的真心”,lz你是什么天使(跪 lz我我我爱你!!!

№3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33L34L你们的感慨对lz也太不礼貌了吧??不相信就右上角没人逼你们看下去谢谢

№3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我还是想感叹一句,你为什么能这么肯定N不喜欢A,或者说N不会喜欢上任何人啦=A=

№3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N就是给人以这种感觉啊。不止是我,我想他身边的人应该都是这么觉得的

№38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跨栏跨栏,专心帮lz解决问题8

№3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是什么天使(跪 lz我我我爱你!!!

№3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别这样啦我还是会不好意思的。比起夸奖我,我还是更希望有人能解答我的问题?我是真的很认真地在苦恼啊(挠头

嘛,这个也算是有一点我的私心在其中吧www因为N在游泳这方面堪称天赋异禀,所以我是期望他能和我一起走向竞泳的道路啦,按他的实力,完全可以拥有更光辉灿烂的未来。

№40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lz终于回复了www

№4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惊了,lz在我坛气氛的引导下开始使用“wwww”了!wwwwww

№4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描述得好详尽啊……真的不是写手贴吗OTZ

№3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我是很认真来求助的,如果你们不愿意相信就请出楼吧

№43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哇……我可以理解lz的想法了,如果我的朋友即将要面临人生的重要选择,我也不愿意有任何外在因素扰乱她的心绪吧。

№4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的一言一行都在完美诠释他的IDwww

№4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我是很认真来求助的,如果你们不愿意相信就请出楼吧

№43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虎摸lz,对于ky只要放置play就好了

№4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会描述得这么详尽当然是因为lz对身边的朋友观察细致啊_(:з」∠)_

wwww想必某些ky没有体验过这种程度的友情吧wwwwwwww

№4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我们跨栏吧www要专心于标题上的“求助”啊www

№4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正楼我就提一个我一直疑惑的问题吧_(:з」∠)_

举手)lz你为什么可以肯定A喜欢N呢?

№4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不是重点吧?可以表明女孩子喜欢一个人的线索有很多啊www既然lz都这么说了,肯定就有他的理由8

№5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惹我觉得还是确认一下为好,闹出乌龙就不好了

№5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这是因为我偶然看到她在给N写情书来着。

№52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OAO原来如此吗???

№5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5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居然???

№5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lz在我心中的印象莫名崩塌了

№5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啧我也不是有意看到的,有一天我路过她的座位时,地上恰好有一张本子纸,我以为是N的就捡起来了,扫了一眼发现是A的字迹,我真的只是很粗略地扫了一眼,但我已经看到开头的“写给N”以及后文里的表白了……因为不想偷窥别人的隐私,我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把纸按原样放回地上了,但A喜欢N这件事绝对是板上钉钉的

№57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噗lz你也太可爱了吧www一本正经地说自己按原样把纸放回地上了(x

№5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看来A喜欢N的确是毫无疑问了……那张本子纸应该是为写情书而打的草稿吧,这么说的话A离告白确实不远了,完全可以理解lz来发帖求助了

№5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要不先去找A私下谈一下?先确认她对N的想法吧。如果是那种喜欢得不得了、无论如何都想得到的喜欢,即使你劝阻也没有用的(烟

№6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lz为什么没有想过助攻一下A和N呢?你之前也说过你们三个人关系很好吧,可见NA还是有几率在一起的?如果N和A在一起的话,也许N会受恋爱的影响变得更情绪化更富有人情味呢www

lz你难道不想看到N一反常态的样子吗www

№6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就见过了!只有和我比拼游泳的时候他才会像是被点燃一样,让N那张冰冷的脸变得火热起来,这种事当然只有我能做到

№62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6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你为什么要一本正经又满心骄傲地说出这么gay的话啊(摔

№6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lz你不想助攻NA的原因是只想让N被自己点燃吗_(:з」∠)_

№6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的是直男的友谊吗……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喊yooooooo

№6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扪心自问,你真的不喜欢N吗?这种感情已经类似于独占欲了哦wwwwww

№6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lz,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和N在一起的话,你就有多♂种♂方♂式能够让N热♂起♂来了?

№6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深得哲学符号之精髓,我喜(x

№6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没有想过吗?按住N然后对他做这样那样的事,然后你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只有你一个人能够看到的表情了www

№7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没有想过这样的事,不好意思,你们再这样随便揣测我和N的事我就要生气了。

№71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口=

№7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sorry!!!

№7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觉得楼主A爆了

№7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lz特别可爱啊(倒地不起

呜呜呜又认真又有礼貌就连生气都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要到哪里去找啊TvT lz我向你道歉我们不是有意的

№7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别生气(土下座)

GN们只是按照习惯打(tiao)趣(xi)一下坛里少见的男孩子而已www我们保证不会再拿你和N的关系开玩笑啦

№7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会这么开玩笑也是因为实在没有见识过这种直男友谊啊(捂脸 也许男孩子的友谊就是有着各种各样我们无法理解的表现形式?

lz你真的不是从隔壁木叶片场来的吗

№7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回ls,不是。完全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以及,A爆了是什么?

但生气也是我的不对,毕竟是我有求于你们,抱歉。不过也请你们把这个话题就此打住吧。

回60L,我考虑过你的建议了,这也是我曾想过的方法之一,我觉得应该可行?所以也想请教一下大家,如果我去试探的话,在措辞等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78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只要知道我们夸你A就是夸你帅的意思就可以了www

№7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dei!天啊我觉得这样一本正经讲话的男孩子真的帅翻了55555

每日三问lz,单身否?有恋爱意愿否?考虑一下我否?

№8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奏凯,lz是大(我)家的lz

№8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之心路人皆知wwww因为我们有着相似的心情(突然棒读)

№8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不要歪楼了不然lz又要一本正经地生气了=v=

回答lz的问题,就按照你们平时的相处方式去问就可以啦,关系好的朋友之间谈论一下恋爱问题是很正常的。A如果是比较健谈的女生的话,说不定会把她喜欢上N的心路历程全都抖给你听呢www

№8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其实女孩子会很享受向亲近的人谈起自己意中人的感觉呢ww

№8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不要担心啦,你这么友(ke)善(ai)一定能把问个水落石出的

№8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吗?感谢你的建议,那我就放心去问了。

№86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行动力max∑

№8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 fighting!!富有行动力的男孩子真好啊5555

№8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加油!!!放心去问吧

№8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向lz挥挥手)))

№9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趁lz不在,顶锅盖说一句,其实我觉得lz×N这一对还挺可爱的。

№9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就像一个对照组”

1551这是什么天生一对的般配情侣啊!想要掰弯lz(危险发言)

№9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抢占100L!!

№10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00L!!

№10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晚了一步_(:з」∠)_qswl

№10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笑看ls

凭借我占到100L的RP我要大声呐喊:lz和N绝对不简单!!!

№10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噗ls我原谅你了

其实我觉得lz对于N的心态真的很好磕www既有憧憬,又有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占有欲

№10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N这种男孩子就是会给人一种想要把他弄坏点燃的冲动呢,我特别好这一口味的男孩子TvT我的众多墙头都是这种性格

№10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也超绝可爱啊(翻滚)一看就是那种做事认真负责又意气风发的少年,这种人在现实中肯定也很自信耀眼吧

№10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想对lz高声呼喊:那些东西根本就不是朋友!!!

№10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想磕lz×N这类的原耽代餐,求推荐(翻肚皮)

№10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狠戳楼上的肚皮)抛一颗铜球

№10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lz要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迫不及待想看后续了TUT

№11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大家还是收敛一点比较好吧?也许lz真的是纯正的直男(。

№11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啦www总之先等后续吧

№11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upup

№11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lz为什么还不回来_(:з」∠)_

№12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望眼欲穿.jpg

№12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551这个楼也太可爱了8!!!我今日的快乐源泉(翻滚

№12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lz不会是解决问题后就想弃楼跑路了吧

№12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惹lz应该不是这种人……?

№12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回来了。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130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飞奔前来安抚lz

№13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怎么了∑ 突然担心

№13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呼叫lz

№13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发生什么事了?和A为此吵架了吗?还是说A坚持向N告白了?

№13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别沉默啊=口=

№13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打字,现在心里很混乱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总而言之我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状况。

№136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别急!慢慢来吧ww楼里的大家会等你的

№13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lz直播)

№13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的内心有一点兴奋(小声)

因为今晚又能吃到新鲜的瓜了wwwww

№13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我把A单独约到天台上,然后问了她是不是喜欢N。她就非常诧异地看着我,一副完全无法理解我在说什么的样子。

我有点不好意思,就比较含糊地解释说我当时不小心看到了她写给N的情书,然后很诚恳地为此道歉了,结果她反而笑出来了,说那是她写的同人文。

我没听懂,就问她那为什么要在里面写N的名字。

她就笑着说,哎呀R君,那是因为我在写你和N的同人文啊。

№140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14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口=??????????????

№14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瓜都掉了

№14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展开,目瞪口呆.jpg

所以说最后还是会变成弯爱直的人间惨案吗

№14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A桑是喜闻乐见的神助攻吗????我开始兴奋了

№14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z,直男的世界观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14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后来呢?A把同人文拿给lz看了吗

№14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出贴了………………这年头不磕BL已经没有活路了(撞墙

№14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A就把全文给我看了,解释说这篇文是一种“书信体”?是在假设我和N分隔两地的基础上创作我和N会写给彼此的情书。

我真是…我怎么可能写得出这种情书,就算我能写出这种情书,N也绝对不会用这种深情款款欲拒还迎的语气回复我。

A听了我的吐槽后,竟然翻出了另外几篇同一世界观下的文章给我看。第三人称的叙述方式下我俩的性格倒是更还原一些,即使如此,我也从没想过会和N发展成那种关系。

我现在的唯一感想就是,这种事情原来都可以啊?

№149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我算是服气了

№15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每天lz都在花式诠释一个直男到底可以多么gay而不知(微笑

№15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欲拒还迎”……

能读得出这一层意思的lz,真的是直男吗(托腮

№15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先zzzq地说一句,萌身边同学的rps还写文还给正主看的确不厚道,在这一点上我觉得A过分了。但毕竟是lz亲自问起,A也只能用这种方式证明自己的清白8

№15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提醒我了,A还笑眯眯地对我说,“现在我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了吧?”

“所以R也请快点意识到其实你一点也不清白这个事实吧。”

我怎么就不清白了?说得像我杀人放火了一样,笑起来也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真是搞不懂她。

№154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A桑是在暗示你啊!!!!!

老母亲发出恨铁不成钢的声音.jpg

№15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真的不是专业开贴搞神转折以调戏GN为乐的深柜吗……

№15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暗示我什么??从语境本身出发,她总不会是暗示我其实我才是喜欢N的那个人吧??

可是我至今为止从没想过这种事啊???

№157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冷静,你先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

№15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先心疼一下lz,但我现在无比理解每天看着gay而不知的lz的A桑那种老母亲的焦急心情

№15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看我↓

没想过≠不会有

№16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OTZ

我想先问lz一个问题,看A桑的文有何感想?

№16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说过了啊,感觉很不可思议,就像是异世界发生的事情一样。

№162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我把问题细化一下吧,lz对于A桑的文里的自己和N有何感想?

№16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愿lz早日醒悟(双手合十祈祷

№16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lz是又弧去打字了吗=A=

№16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平心而论,在某种程度上,也挺还原的?

我的话,暂且不论恋爱对象,我觉得我对待喜欢的人的确会像她所写的这么上心啦,但我肯定会更浪漫一点,我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带他去看前所未见的风景嘛。

N的话,我从没在现实里见过他这么动情的样子……但我知道他也是一个情感丰富细腻的人,也许谈恋爱以后就会这样吧?这样的他也挺好的。但只要想到他总有一天会真正陷入恋爱,总有一个人会以“恋人”的身份来改变他那张冷漠的面孔,我就觉得很不爽。

……完了,我好像可以理解你们所说的那种独占欲了。

№166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为什么我如此兴奋又心累,预感这个贴可以移去纯爱区了

№16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口=→O口O→_(:з」∠)_

lz你快醒醒!!!你已经透明柜了啊(痛心疾首

№16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快开窍啊(疯狂摇晃lz

№16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快大声回答我这是什么!!!我真实流lui了!!!

№17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震声)

№17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不会觉得很奇怪吗?我从没想过我会对N有这种感情

№172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知道一般的直男看到别人写自己和好兄弟的小说是什么感觉吗?多半是无奈烦躁恶心,你看完后居然还点评说“在某种程度上很还原”?orz

我知道的确也有能看得津津有味的直男存在,但lz你此后关于N的发言已经可以列入本年度最佳出柜宣言了

№17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的情感已经在砰砰哐哐敲打柜门了,只是你的理智还未能察觉而已(冷漠)

№17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再看我一次→没想过≠不会有

你只是没有把感情合理地分类啊!!!

№17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

№176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吗?

№177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为爱癫狂.gif

№17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醒醒!!我现在要当面呐喊了!!

那些东西根本就不是朋友!!!

№17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作为一个难得跟帖的真直男都看不下去了,我才不会对自己的好兄弟有这种想法的好吗?

lz再见我出贴了,祝你和N幸福

№18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即使是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腐朽的声带喊出:lz×N is rioooooooooooooooooo!!!

№18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rioest!!!!!

№18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我可是还处于混乱之中呢。

就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准确地判断我是否真的喜欢N吗?这种程度上的想法也不一定就是喜欢吧。

№183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会为此而感到疑惑就已经很让人想yooooo了啊(摊手

№18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以前喜欢过人吗?谈过恋爱吗?

№18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没有。

№186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OTZ

№18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这辈子想叹的气都在这栋楼里叹完了(抹泪

№18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这样吧,lz,你有在某个瞬间对N感觉很“心动”吗?

非要描述一下的话,就是那种一下子被戳到了内心的某个地方、就连呼吸也情不自禁地停止一样的感觉吧。

№18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赞ls的描述wwww对于纯情lz来说真是太生动形象了

№19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描述让我顿时想起了第一眼看见我初恋的时候……青春岁月真是美好55555

愿lz珍惜(拍肩

№19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192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诶……………………………

№193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

№19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_(:з」∠)_lz你又怎么了∑

№19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的反应让人不安……

№19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只是有些愣住了。因为太多了。

№197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太多了是指……?

№19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A=

№19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20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我是在做梦吗我被甜晕了

№20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按你这个标准的话,这种瞬间实在是太多了。

№202 ☆☆☆ 诚心求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TBC



写正剧向卡文了写个论坛体来轻松一下。

虽然如此,排版真是太消减人的耐性了_(:з」∠)_

①借用了一点小说原文:

“七濑君不是一个人什么都能做吗。成绩也好,体育也好,画画也很好。真是十项全能。所以,大家都会依赖他,可他从不会主动有求于别人吧。”

这么一说确实如此,虽然凛才转学过来,可他对遥的印象正如亚纪所说的。他不会主动与人发生联系,可也不至于被人孤立,反倒常在班里受人之托。而他受人之托后,也每次都能帮人解决问题。遥的周围一直保持着这样微秒的人际关系。

其他的用语:zqsg=真情实感,zzzq=政/治/正/确,rio=real=可以成真,还有一些情不自禁使用的港记的梗(。借用了一些小粉红用语但并不是粉红风味ww,大家图个乐呵就好

以上,真没想到我第一次写凛遥only居然是写论坛体(捂脸


评论(45)
热度(202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潮

遥中心。
最喜欢凛遥,热衷于凛遥双箭头前提的三角/贵乱。
欢迎pong友来一起玩耍

© 七月潮 | Powered by LOFTER